千屿归溟

芽厨,洁癖,只吃官配,还有,再叫煮饭婆我真要生气了

【琪芽】归来

  后崩时间线,可能ooc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当飞船返回到地球,夜色也早已落下帷幕,那位沉睡了八年的少女,也终于得到了拯救。

  感受着周围环境的温度,少女渐渐从床上醒了过来,与先前的那种寒冷刺骨的感觉不同,这次她一起身,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当中

  “琪亚娜……你终于回来了……”

  雷电芽衣抱着琪亚娜,哭得泣不成声,她朝思暮想的人,终于回到了自己身边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是……?”

  琪亚娜睡眼朦胧,看不清眼前的人

  随后便是一阵耳鸣,越来越多的人向她靠近,抱着自己的那个人,好像还在喊着什么,紧接着是越来越多人的声音,吵杂而刺耳,她看不清,也听不清,渐渐模糊的意识,将她拉入了黑暗的深渊…

  但即使是在那一片混沌当中,她依然听得见那个女人的哭声…

  “我…这是在哪里?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少女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睡在别墅里的一张床上,她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谁,只记得昨晚有很多陌生人和自己说话,而其中一位女人抱着自己哭了很久很久……

  “你醒了?”另一个人走进了房间

  ——正是那个女人

  她紫色的长发及腰,优雅的气质却难以掩盖她的悲伤。

  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你又是谁?我……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?”

  “琪亚娜……,你……失忆了吗?我是芽衣啊”

  芽衣的声音带着哽咽,她伸出手,想去抚摸少女的脸。

  少女流露出恐惧的眼神,她双手蹭着床单,想要向后退去

  看到这样的琪亚娜,芽衣只感觉心如刀绞,那个拯救了全人类的少女,独自承受了八年的冰冷,如今她还失去了自己的记忆,恐惧地面对着她的爱人……

  “琪亚娜……,别害怕,是我,我是芽衣…”

  芽衣泪流满面,悬空的手慢慢靠近少女,想抚摸她的脸颊

  琪亚娜看着芽衣,竟不忍心再向后退去,虽然不认识眼前的人,但是她好像能感受到那种痛心

  “我……或许真的是她很重要的人吧”

  终于,芽衣的手轻抚上琪亚娜的脸

  “别害怕,我在这里…”

  或许是被悲伤的气氛所感染,琪亚娜也开始热泪盈眶

  “她……她真的很悲伤…,只是因为我吗”

  琪亚娜看着对方的脸,想要回想起什么来,但大脑始终一片空白。

  当热泪流尽,芽衣告诉了琪亚娜她们彼此的名字和关系,彼此的身份和事迹,听着让自己感到陌生的人生,琪亚娜一时有些难以接受

  “我和她,真的是那种亲近的关系吗……”

  “你一定饿了吧,琪亚娜,等一下我”

  说罢芽衣从厨房端来一大盘甜点心,看见食物,琪亚娜立刻双手乱抓,狼吞虎咽了起来,或许只有在吃东西的时候,她才像原本的那个琪亚娜。

  “慢点吃,别噎着了”芽衣给她递过一杯牛奶

  “谢谢你,真的很好吃,我差点要饿死了”

  “不用谢我,叫我芽衣就好,你以前就是这么叫我的”

  “哦,芽衣这是你自己做的吗?”

  “那当然,琪亚娜以前最喜欢吃我做的食物了呢”芽衣露出难得的笑容。

  琪亚娜没有再回答,而是继续埋头狼吞虎咽

  “她还是那么贪吃呢,像只大白猫一样”

  收拾完餐具,芽衣让她在自己家休息了几天,而自己也为她买好了衣服和生活用品,好在芽衣的厨艺深得琪亚娜的喜爱,琪亚娜也渐渐开始敞开心扉和芽衣聊天。

  “这样和她聊天,可以帮助她恢复记忆吗?或许不行吧”

  芽衣开始怀疑

  “我是不是,应该为她准备一些特别的事?”

  说罢,芽衣开始筹划起来,直到深夜,她也还在准备着自己的计划,在一本小小的日记本上,芽衣写上了她想要做的事情,并标上了日期和行程,忙碌到凌晨,她才昏昏睡去。

  “芽衣,我要饿死了……”

  清晨,芽衣被琪亚娜的声音吵醒

  做完早餐,让琪亚娜吃饱之后,芽衣开始准备今天的行程。

  “琪亚娜,今天我会带你去一个地方”

  “去哪里?”

  “去试着帮你恢复记忆,走吧,跟着我”

  清晨的阳光格外温暖,芽衣开着车,载着琪亚娜,飞驰在公路上。

  现在的琪亚娜,身上再也没有那种命运的枷锁了,风从车窗吹进来,掀起了她的白发,看着窗外正在向后移动的蓝天白云,和那一望无垠的美丽风景,琪亚娜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。

  “好舒服的感觉…,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0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